還記得我隨意杜撰的故事大綱:九龍寨城殺人戲碼

其實........我根本沒看見過九龍寨城!(對不起,我家住香港島)連我媽也沒去過寨城。清拆這地方的時候,我大概只得5歲吧。印象中,寨城總是-個無法無天、不見天日的黑色地帶,好像港產電影如《三合會》中的場景那般。 最近,邱禮濤導演以這不夜天的世界為題材拍攝了《三不管》,待我參考參考從中偷師......因為,九龍寨城殺人戲碼我根本未曾開始寫!(不要甩鞭)

P.S. 原本皇冠的贈書活動是要寄送<異位>給我,不過因郵件掛號的種種問題,直到目前我還沒收到贈書.....最後小網管決定改送島田近日的新書<摩天樓的怪人>。希望這本不要令我失望,雖然對島田早沒什麼期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